琉稜

榮耀真愛·張佳樂(雖然幸運E)
第二·蘇沐秋
傘修橙 | 雙花 | 葉樂 | 閨蜜組 | 雙鬼
葉橙 | 肖戴 | 王柔 | 黃橙
(最近萌上各種冷CP)
榮耀不敗
偶爾寫寫同人文,發發cos圖

#OOC 致歉
#郭宝儿小时候自闭症发作迹象
#含有私设
#从mp搬运过来

人们的喧哗声。

犹如电钻的咖啡机声音。

手机、平板、周围播放的音乐,混杂一块儿。

———— 很吵,很烦。

一片片白光打在各所事物上,好刺眼好疼。把头转向别处,适应了一会儿。过渡的光线又打扰而把头在一次转折。无论自己转到何处,那一片片仿佛是过滤镜的灯光强行占有着视线。

“那孩子...是不是有问题?”

周遭的疑惑碎念声一直侵占着自己耳边,无论怎么捂都会听的得到。

“别多想... 我们再继续观察观察。”

“啧啧,孩子小小就有这样问题,可怜父母心啊。”

啊啊啊啊啊。听不到听不到,我听不到。

“啧,烦死了。要怎么闹就回家闹,出来干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什么都没听到,什么都没听到!

“妈妈,她为什么要这样?”

“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只能听到自己的声音了!好烦好烦好烦周围都好烦我想回家,爸爸妈妈!好烦啊!

就我努力呐喊、撒野似地大哭大闹着封闭自己。

妈妈立刻抛下手上的袋子把我抱入怀里安抚,爸爸则向叔叔阿姨们道歉,说什么是自己教导无方。我依然哭着,不知是为了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撒野、还是为父母受到的委屈或者两者都有。父母就这样在一群酸骂声带着我离开。

从那一天起,除了家,我哪都不移动。只要踏出家门一步,就会开始哭闹。

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

只要我好好呆在家里,就不会被责骂与嘲笑、爸爸妈妈也就不会被各种鄙视、故做怜悯暗地里却所幸不是自己的眼神包围着。

几天后,爸爸妈妈带着一位阿姨到我家玩。每天都来报道、一待就几个小时。就这么过了三个星期,她又来了,不过今天却有些不同。

「郭先生、郭太太,我很抱歉但你孩子证实她确实患上自闭症。」

坐着对面的阿姨给了爸爸妈妈一个结论,而他们只是哭着把我抱紧。

自闭症………吗?

我只是喜欢我自己的世界罢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