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稜

榮耀真愛·張佳樂(雖然幸運E)
第二·蘇沐秋
傘修橙 | 雙花 | 葉樂 | 閨蜜組 | 雙鬼
葉橙 | 肖戴 | 王柔 | 黃橙
(最近萌上各種冷CP)
榮耀不敗
偶爾寫寫同人文,發發cos圖

#ooc 致歉
#关于郭宝儿第一次主导的电影
#从mp里带回来
#含有私设

会有想拍电影的理由是因为自己的心理导师。她是个很温柔的一个人,无论我多么失控她都会紧紧的把我抱起安抚着而没有一刻离开过自己。是她重新让我理解言词的美好,让我能向世界表达我所想的。

她,是我人生的救赎。

8岁的时候发现自己有过目不忘的特点,心理导师便开始介绍不同书籍给予自己,说 “拥有充分的知识也算是一种保护层”。我开始了阅读,慢慢地爱上了文字的世界。

一本书就是一种世界,看多了便有很多的观点与想法却不知如何表现出来。我再一次请求心理导师求助,她只是笑着摸自己的头。

“宝儿,要不要试一试拍电影?把你所想呈现的,都拍下让大家明白你的世界?”

就这样,我拍了我第一个电影。

身为新手,拍摄、剪辑、配音都是自己从书上自学。第一次拍戏,虽然不回响率不高却有来自各位不同的鼓励,让自己有了新的人生目标。

如今有现在的成绩,就是因为她没放弃过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