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稜

榮耀真愛·張佳樂(雖然幸運E)
第二·蘇沐秋
傘修橙 | 雙花 | 葉樂 | 閨蜜組 | 雙鬼
葉橙 | 肖戴 | 王柔 | 黃橙
(最近萌上各種冷CP)
榮耀不敗
偶爾寫寫同人文,發發cos圖

#丑丑丑
#兴欣日常… 大概
#转自名朋自己的罗皮

或许是前几晚都熬夜训练特别凶,昨晚在最后的副本打的错误连连,便被其他人赶着去休息。

早上起来之时有重重的罪恶感,毕竟自己的水平如何自己是知道的却还依然不够积极,怕这样的自己会带给兴欣各位困扰。到了训练室正好要开机的时候被人拍了拍肩,原来是老板娘。

“小罗你醒了就先吃点早点再继续啊!”

说道,想拒绝却被老板娘拉着到了桌前,叶修和苏沐橙前辈正在面前已开吃,两人望着我笑了道声早。当时我觉得特别不知道怎么面对各位前辈们,负能量做宗的我只是点了点头想逃走却被身后的老板娘压在位置上。

我们就这样默默的吃着早点,心里真的快被这种沉默窒息。他们会怪罪我吗?会不会觉得我拖后腿了?之类的问题压着自己。

“小罗啊。”

我抬起头,望着对面的苏沐橙前辈。

“你别急于训练而忘了休息呀!”

点了点头,叶修前辈嘴里叼着油条不知从哪拿出了一个小本子提给我后戳了一下苏沐橙前辈,仿佛是想她继续说下去。

“这是我和叶修昨晚讨论的方案,觉得是适合你的训练套餐,好好加油呀!哈… 好困,果果我先睡了!”

“去去去,你们辛苦了!”

拿着本子的我不知所措之时头被人压了压。是叶修前辈。他丢下了一句话就同苏沐橙前辈一起上楼休息了

“好好加油啊,小罗弟弟!”

老板娘离开前也在自己的肩上拍拍给与鼓励。收到那么多人的关怀顿时变成了一股动力,匆忙干掉早点后研究训练了。

有幸身为兴欣其中一员。

----

叶修:Athen
苏沐橙: Diiyawn
罗辑:loft主

摄:Oni
修:Athen
S. Thank: Jo, Chris.

团里的叶修老大(也就是双叶的摄影师)发现我用他的图写文章,看了文说要我继续... 正好兴欣外拍照出了他就强烈热情地催我更新文.... 咳咳。

新图旧文。:)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