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稜

榮耀真愛·張佳樂(雖然幸運E)
第二·蘇沐秋
傘修橙 | 雙花 | 葉樂 | 閨蜜組 | 雙鬼
葉橙 | 肖戴 | 王柔 | 黃橙
(最近萌上各種冷CP)
榮耀不敗
偶爾寫寫同人文,發發cos圖

#有音乐小私设
#双叶兄弟向

小时候因为家庭因素和叶秋一起学音乐,专攻小提琴。但比起叶秋,自己喜好偏向钢琴也对它比较有天赋,便改了。

父母也没什么反对,毕竟钢琴功用所能,能当伴奏也能当焦点。钢琴能领导着小提琴到一首歌里的高潮,但它却无法独奏。两个配搭起正好,犹如我们兄弟俩,或许父母的意念在于此。

或者因为是双胞胎,两人的乐器都是纯白色。本人比较喜欢黑,毕竟白色代表着纯洁跟我比起来,更适合叶秋。再说一黑一白,也突显彼此的不同。还没与自家弟弟合作多久,我便离家出走完成自己的梦想,留下他继承家业。

曲终人散,大概就是如此。

十几年过去,经历许多也拿了冠军,是时候面对人生的下一个路程,回家。

退役返家的那一天,是叶秋亲自到兴欣来接自己。回家路程中彼此都沉默着,不明心思。我们就这样回到我那熟悉却陌生的家。

我扛着自己的行李跟着他到自己的房间,路过音乐室之时注意到了那保养得不错的白色钢琴,瞬间想起小时候和他的演奏时光。喜、有怒、哀与乐,各种回忆如电影一样播放在脑海里。

正好他也在,便放下手上的物品邀请他一起怀旧,演奏一曲。

没事先讨论,我们很自然地演奏彼此最熟悉的曲调。虽然十几年没练而有点生疏,但彼此的默契依然还在。这就是双胞胎神奇的地方?

在钢琴与小提琴的伴奏下,一曲很快完毕。

叶秋放下靠着肩膀的小提琴,对着自己笑了。

“这么长的时间,你还记得怎么弹?”

“哥每天可是有练着的啊,打着荣耀练。”

听了回答的他只是翻了翻白眼,走过来给我一个用力的拥抱。

“欢迎回来,混帐哥哥。”

是啊,哥回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 Loft主

葉修:Loft主
葉秋: @76直

P + Edit: Athen
S. Thanks: Sam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