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稜

榮耀真愛·張佳樂(雖然幸運E)
第二·蘇沐秋
傘修橙 | 雙花 | 葉樂 | 閨蜜組 | 雙鬼
葉橙 | 肖戴 | 王柔 | 黃橙
(最近萌上各種冷CP)
榮耀不敗
偶爾寫寫同人文,發發cos圖

魏罗

#丑产
#吃个魏罗安利吗?
#从名朋转到loft (只是有小修改)

罗辑这个人从小只要是自己在意的事就会一直执着不放, 例如算数与荣耀。 正当自己以为一生只需数学和荣耀之余, 遇见了兴欣的各位, 还有'那个人'。

自己变得情绪化了, 会笑会疑惑会烦恼会欣慰会伤心会各种各种…… 是个可怕的改变, 但同时庆幸如此。

最近罗辑发现自己的目光一直追逐着一个人跑, 看着他离席去抽根烟会皱眉不悦, 有几次说道烟的坏处都被他揉了揉头说, "老夫没烟会死。"

简单的勾肩与搭背都会惹自己一股脸热, 但他与别人勾肩或搭背的事自己会不明焦虑。 小小的赞赏就会让自己乐一整天, 看着对方努力会让自己受到鼓励, 要更加优秀才能与他并肩。被这种莫名情绪纠缠着自己, 也不知该怎么解决的罗辑终于找了自己信任的前辈谈谈。

"小罗, 你这是喜欢上他了。"

正在刷荣耀的叶修在指点罗辑的攻略之时丢了这句话。

"叶修前辈?"

喜欢? 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吗?

"在意对方, 仿佛自己的情绪被对方控制, 没错吧? 如果真的喜欢就去追, 哥在这祝你好运。"

叶修鼓励似的拍了罗辑的肩, 任他在原地思考着自己的问题。 自己一生以来只执着数学, 什么时候也对那人开始有了莫名的执着与占有欲。 或许这真的是喜欢上他了。

想通后的罗辑迅速得买了包"他"喜欢的烟牌, 找上了正在兴欣外抽烟的魏琛。虽然没想到会那么快就碰面, 但这并不消灭自己看到心仪的人而想诉说自己的情意。罗辑深深的吸一口气, 叫了对方。

"魏琛前辈, 我这个人对执着的事情就是一辈子, 一是数学, 二是魏琛前辈你。 我喜欢你, 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

突然被告白的魏琛愣了愣, 不知如何反应。面对青涩腼碘却努力的少年朗, 自己不能骗着自己说对他没好感, 只是对着那少年的感情自己不是很清楚, 怕是伤害他。

罗辑看着对方不语许久, 可能是没希望了吧? 他忍着情绪把那一包烟放前辈面前准备离开之时, 魏琛回复了。

"就…… 试试?"

魏琛的回答让罗辑从低谷一秒到了天堂, 他立刻转向魏琛给他大大的怀抱。看着躺在自己怀里小家伙, 魏琛觉得自己没做错啥选择了, 只要小家伙开心什么都好。

"谢谢前辈给我机会, 我一定不会辜负你。"

"嗯,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