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稜

榮耀真愛·張佳樂(雖然幸運E)
第二·蘇沐秋
傘修橙 | 雙花 | 葉樂 | 閨蜜組 | 雙鬼
葉橙 | 肖戴 | 王柔 | 黃橙
(最近萌上各種冷CP)
榮耀不敗
偶爾寫寫同人文,發發cos圖

榮耀幼兒園的一天

#作者吃藥系列 #真人真事 #黑邊全聯盟的幼兒AU


在和朋友扯聊的時候突然的啟發,覺得如果拿全職人物來寫我工作上發生的事情就莫名喜感,這篇就這樣產生了 2333333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個鬼)

不定時更新,沒CP,不喜慎入噢 ~


-----


Prologue


在某一天的某個地方裡,有個名為“榮耀”的幼兒園開張了。

作為校長的馮憲君 · 馮校長表示眼皮一直跳,有不好的預感但表示不在意。

幼兒園開張第一天,因為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

就這樣,招攬了第一批的學生。


馮校長,準備好藥了嗎? 括弧笑。


-----


1


向日葵班里。


第一個來報道的是一對雙胞胎。

哥哥 · 葉修

弟弟 · 葉秋

入校的時候葉秋哭得特別厲害,身為哥哥的也行就緩緩拉起自家弟弟的手,試圖給安慰。

身為老師看到這一幕還覺得這位小朋友真是個好哥哥,會照顧弟弟給弟弟安全感,畫面真是好溫馨……

直到。

 葉修: “弟弟, 哭了也沒用,反正她們不會放我們回家。”

老師: “……” /強忍吞一口血/


雖然是這樣沒錯……


-----


2


第二個報道的是一位顏值異常高但非常安靜的小男孩。

老師: ”你好,周澤楷小朋友!我是你的老師!請多指教!“

周澤楷: "……”/望

老師: /繼續微笑/

周澤楷: "……”/在望/

老師:/繼續微笑/

周澤楷: "……”/繼續望/

老師:“……” /笑容有點龜裂/

周澤楷:“……”

老師表示:嗯……


-----


3


第三位來報到的小朋友和剛剛的周澤楷同學完全天壤之別。

老師:“黃少天小朋友,你好!我是你的老師,以後請多指教——”

黃少天:“老師早安!我叫黃少天,我今年4歲了是大哥哥大孩子不能當我是小孩子呀!媽媽說打孩子什麼都要自己做了所以老師你不用幫我脫鞋子了我自己會做,我也會自己上廁所也記得要洗手的好習慣!老師我很棒!”

老師:“……額,嗯,好棒啊……黃少天小朋友……”

黃少天:/開啟話嘮功/

老師:“……”


如果黃少天的話嘮能分點給周澤楷就好了。


-----


4


這次來的是一位可愛的小女孩。

頭上綁了兩個小丸子,笑臉盈盈。

老師:”你好,蘇沐橙小朋友,我是你的老師,請多指教哦!“

蘇沐橙:”老師早安~“

老師:”!!“ 莫名心臟被集中的感覺


女孩子果然是萌呀~


直到後來才知道這樣子甜美的小女孩是個暴力蘿莉,但這是後話。


-----


5


突然門後出現了個綁了小辮子貌美(?),對無誤,就是相貌貌美的小朋友。

老師:”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你的爸爸媽媽呢?“

張佳樂,吶喊著:”我,我是張佳樂!我不是小妹妹!我是男孩紙!!!“

老師:?! 怎麼看都是個小女孩…… 這孩子有性別障礙?


然後有一天老師帶張佳樂同學上廁所的時候就深深的打臉。


老師,臉疼嗎? 2333


-----


6


接完張佳樂小朋友后又來了一位氣質斯文,面帶笑容的小男孩 · 喻文州。

老師:“喻文州小朋友你好,我是你的老師,請多指教!”

喻文州:/伸出小手/ ”老師請多指教。^_^"

老師:“!!” /立馬輕握一下小手/

喻文州:/再一次給予招牌微笑后進入學校/


莫名覺得這小孩好蘇是怎麼回事????? /黑人問號/


----- 


7


這次到來的是一位帶著眼鏡但給人很嚴肅的小朋友。

張新傑:“……”

老師:“???”懵逼.jpg

張新傑:“老師你好,我叫張新傑。我原本該八點準時報到進入學校,但因為在這裡和老師的對望就浪費了一分20秒的時間。請問我能進去了嗎?“

老師: ”啊,對不起張新傑同學,我是你的老師,請多指教!“

張新傑:”嗯,老師請多指教。雖然我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由浪費了兩分30秒的時間。”

老師: "……“


老師表示:再一次感覺到,卡在喉嚨的老血。


#TBC

评论

热度(14)